四川城市职业学院软件技术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软件技术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软件项目开发方法和实践技能,理解.NET或J2EE开发技术,熟悉网络环境下的软件构建平台,掌握网络环境下的应用系统开发方法和技术,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主干课程: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计算机软件技术基础、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Windows操作系统使用维护、Linux系统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Web应用开发技术、数据库应用开发技术、软件系统结构、软件项目管理、软件测试、B/S应用项目开发等。

就业方向:可在软件开发企业或者其他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类应用系统的开发、测试、维护等工作,特别是采用面向对象类开发工具进行的各类应用系统的开发、测试、管理、维护等相关工作。

计算机信息管理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掌握信息系统软件以及数据库管理与开发基本技能、了解企业业务流程、适应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与开发以及企业信息化**线需要的***应用型专门人才。该专业设有数据库管理与开发方向。

主干课程:管理学基础、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管理信息系统、程序设计语言、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及其应用、操作系统概论、信息系统开发、软件开发工具、软件工程、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大型数据库的管理与维护、数据库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客户服务或产品销售工作;在软件公司从事信息系统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在零售和批发行业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与维护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