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计算机系统知识、掌握一定的计算机系统理论、能够熟练组装计算机系统硬件、熟练安装计算机系统软件、能够进行计算机系统及网络环境的设置、能够进行计算机系统及网络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计算机软件技术基础、Windows操作系统使用维护、Linux系统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系统及应用、Java编程技术、Web应用开发、网络组建及维护、计算机硬件组装及维护、网络设备管理、网络规划与设计、网络安全与保护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级学校管理计算机机房,可在企事业单位或**机关从事计算机系统管理、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设计、开发和维护工作。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与该专业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良好职业道德,具有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基础理论,能够从事多媒体设计、制作及计算机应用方面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素描、色彩、高等数学基础、数字图形图像处理技术、构成基础、网页设计与制作、多媒体技术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程序设计语言、平面设计基础I(字体版式设计)、标志与VI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基础II(印刷工艺与材料)、电子排版技术、三维动画设计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广告公司、电脑动画制作企业、电台、电视台从事平面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制作等工作,也可以自主创办图像设计与制作工作室,或在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网页设计制作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