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汽车销售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在汽车销售与维修企业从事汽车销售服务、汽车配件销售服务、二手车交易与销售、市场营销策划、索赔、售后服务接待等技术与管理工作及汽车租赁、车辆估价、车辆保险理赔、车展策划等相关工作。从事二手车销售工作可参加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资格考试;从事汽车维修工作满5年可参加汽车维修技师资格考试。

机电一体化技术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所需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性能检测与维修,熟练运用、处理一般性英语技术资料,汽车维修企业管理等能力的,并掌握汽车构造、驾驶、故障诊断、维修等技术的懂管理、会检修、能驾驶的**线专科层次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汽车机械基础、机械制图与CAD、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汽车检测技术、汽车电工电子技术、汽车单片机技术、现代汽车电控技术、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现代汽车液压控制系统、二手车评估、汽车技术标准、汽车维修质量检验、汽车市场营销、汽车文化与发展、金工实习、汽车电气技能实训、汽车发动机项目实训、汽车底盘检修实训、汽车电控实训、汽车检测实训等汽车检测与维修实际操作技术技能实训。

资格证书:劳动和社会**部颁发全国统一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四川省劳动和社会**厅颁发《汽车维修工资格证书》(中级、**)。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在汽车销售与维修企业、汽车制造厂、汽车改装企业、汽车性能检测机构从事汽车的检测、维修、销售服务等技术与管理工作。从事汽车维修工作满5年可参加汽车维修技师资格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