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工程造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机电与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掌握土建工程基本理论、方法、手段和管理技术,具备土建、安装、装饰工程施工管理能力,具有现场施工技术、测量、材料、质量、安全、资料等方面的管理能力的***技能型专门人才。中远期目标是能成为工程建造师、造价师、咨询师、房地产估价师、招标师、监理师等。

主干课程建筑工程制图与CAD、房屋建筑学、建筑力学、钢筋砼与砌体结构、钢结构、建筑工程企业管理、招投标和合同管理、建筑施工技术与组织管理、地基与基础、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建筑工程定额原理与概预算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到建设行政部门、施工、监理、设计、造价、开发、咨询等单位从事设计、施工技术、安全与质量管理、测量放线、项目管理、绘图、内业资料、招投标等工作。

工程造价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掌握建筑工程造价基本理论和知识,具备岗位职业能力,具有工程建设项目的土建、安装和装饰等专业的估价、工程招标标底与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能力的***技能型专门人才。中远期目标是能成为工程造价师、咨询师、房地产估价师、招标师等。

主干课程:建筑工程制图与CAD、房屋建筑构成与构造、建筑材料与检测、建筑装饰构造、建筑工程定额与计价、工程造价控制技术、建筑法规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经济、基础会计学、装饰施工技术、建筑设备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到建设行政部门、施工、监理、设计、造价、开发、咨询等单位从事预算、招投标、内业资料、项目管理、工程成本控制、工程造价审计、绘图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