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商务英语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应用韩语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韩语语言基础和较强的语言交际能力,良好的韩汉双语运用能力,掌握多方面的翻译知识和技巧,能胜任外经贸、外事、外交、**文化和科技交流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主干课程:交际韩语、韩语口语、韩汉笔译、韩语听说、韩语阅读、韩语语法、韩语语音学、汉语修辞与写作、现代汉语、古代汉语、中韩文化比较、韩语译作赏析、韩国社会与文化、韩语写作。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贸易和金融公司担任业务人员;在涉外企事业单位从事翻译、涉外文秘、行政助理等相关工作;在旅行社、涉外宾馆和其他旅游企业接待部门从事韩语导游、出境领队、前台接待、商务中心服务、餐饮服务等工作。

商务英语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英语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具有高尚职业道德,掌握扎实的英语商务技巧,熟悉**商贸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操作程序,熟悉一定的商贸法规、政策,并能熟练使用现代办公设备、能够胜任外企、合资企业或其它中小型企业的涉外商务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英语、口语、听力、英语国家概况、外贸英语函电、商贸英语谈判、商务英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商务现场口译、**商法、**贸易实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涉外机构、**贸易和金融公司担任业务人员(包括外销员、进出口业务员、报关员、单证员等);在涉外企事业单位从事翻译、涉外文秘、行政助理等相关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