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旅游英语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旅游英语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业务操作技能,较强的表达和协调沟通能力,能为旅游者提供**导游服务,对酒店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等主要业务部门和其它职能部门的工作进行实施和管理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英语综合、英语口语、酒店管理概论、酒店经营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应用、旅游心理学、旅游学概论、旅游政策与法规、旅行社经营与管理、前台服务与管理、酒店营销与策划、导游业务、中外民俗、社交礼仪、公共关系学等。毕业前考取英语导游资格证、酒店管理职业经理人资格等有关专业证书。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酒店、旅游景区、旅行社和其他服务性行业,从事导游服务、外联、计调和管理工作、酒店服务与管理、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景区服务与管理、大型超市服务与管理以及各类公司的对外接待、沟通、协调等工作。

文秘(涉外)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掌握必需的科学文化基础知识和涉外文秘办公自动化专业理论知识,具备涉外文秘办公自动化实训技能,能够从事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涉外文秘岗位的***、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秘书原理与实务、公共关系学、英文写作、英语翻译、英语口语、演讲与口才、社会心理学、计算机基础、办公自动化、文秘工作与档案管理、**贸易实务、行政管理、商务函电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涉外机构、涉外企业从事涉外文书处理、**事务处理、文字处理、会务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