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杨小平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杨小平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多媒体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委会委员,四川省教育厅UNDP/CPR/403项目四川省**组成员,四川省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项目**组成员。

主要承担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的硕士、本科专业核心课程讲授与实验指导工作。作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已经指导三届共八名研究生毕业,并承担了大量本科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被EI/ISTP检索10篇),产生了一定的学术影响。

作为项目负责人或主要的研究骨干先后承担了*****产业基金项目、省科技厅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省教育厅**项目、企业委托项目等十余项,其中杨小平作为课题负责人的有8项,作为项目主研完成的*****产业基金项目“企业级IP电话网关系统”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作为项目主研完成的四川省教育厅**项目“城域网环境下的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等级检测系统”通过了四川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该系统成为四川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等级检测专用平台,为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的提高起到了*大作用并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