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薛本蓉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程树华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应用外语系常务副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曾在《外语与外语教学》、《中国英语教学》、《四川师范大学学报》、《西南师范大学学报》、《外国语言研究》、《外国语言文化研究》、《当代英语百论》《成都大学学报》等国内外语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论着30余篇。并担任四川省教育厅立项的科研课题:“研究生阶段公共英语教学模式与课程设置的研究”等两项科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所撰写的英语教学法研究系列论文《研究生英语听力课教学方法的新探》等文章获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

5年中又先后发表科研论文:《大量阅读对写作的影响,英语教学改革课题研究》、《小议英语委婉语的社交功能》、《TheInteractionofPsychologyProcessandImprovementofListeningAbility》、《Moral0rImmoral--OnHesterPrynn’sMorality》、《试论翻译中补偿手段的有效及合理运用》等。

薛本蓉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系主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团队负责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工学学士。主要从事《建筑力学》、《混凝土结构》、《砌体结构》、《建筑结构抗震》、《建筑结构基础与识图》等课程的教学。四川省建设系统岗位培训机构评估**组成员。2007年荣获“全省建设人才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