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传播”)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的上市公司(SH 600880)。博瑞传播自1999年实施重大重组以来,坚持对产业结构进行优化调整,通过参股、控股及重大资产置换,注入具有高成长性和***的**传媒经营资产,完成了产业转型和升级,确立了公司传媒经营主业的发展优势。截至2010年底,公司总资产23.17亿元、净资产16.22亿元,2010年实现净利润3.06亿元,在国内“文化传播行业”上市公司中以其综合效益指标位列**。

面对未来市场新格局和客户更多需求,博瑞传播充分利用在传媒产业方面所具有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有效运用资本市场的**功能,通过兼并、控股、参股等资本运营手段,加速实现跨媒体、跨地区发展的战略规划。目前公司拥有都市日报、财经日报、户外广告、互联网等主流媒体经营业务,并着手打造网络游戏、娱乐传媒、文化创意等新媒体产业经营链,是西部地区*大的综合性媒体经营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