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44年,是我国*早的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经过60多年的创业发展,目前为中国第二大电石法聚氯乙烯制造企业,西南*大氯碱化工企业,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企业,四川省百强企业,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公司是四川省及宜宾市**优势企业,四川省****工业企业。

2001年公司**在国内氯碱行业提出清洁生产、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公司利用****的全废渣制水泥技术,建成****全废渣悬窑制水泥环保项目,形成了集热电、化工、建材为一体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成功解决了电石法生产工艺废渣排放问题,被国家发改委、环保总局、科技部、财政部、商务部、***联合确认为“国家循环经济****(**批)”。公司自主研制的干法乙炔生产技术,在**上处于**地位,2007年被国家环保总局列为污染*理推广技术,该技术耗水量仅为传统工艺的10%左右,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2007年底该技术被成功运用于子公司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