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子鸡丁怎样做才最美味?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当满满的一盘通红喷香麻辣端上来的的时候,吃一口,鸡肉的美味与香气充斥了嘴巴和喉舌,刺激感官,相信顿时让你精神百倍,能有什么比这种美味更让人满足?尽管被辣得舌麻唇肿,却还都一个个勇往直前,这就是不得不让人感叹川菜的玄妙魅力。

食材:鸡肉半只

调料:花椒 干红辣椒 豆鼓辣酱 香葱段 料酒 油 姜片 蒜片 白糖

做法:

1.将鸡洗净,切成小块,倒入料酒和盐拌匀,放置20分钟,使鸡块入味。干红辣椒切段。

2.大*烧热锅中的油,下鸡块炸至外表皮变干呈深黄色后捞出沥干油待用。

3.锅中留适量的油烧至七成热,下姜、蒜炒出香味后倒入干辣椒和花椒,翻炒至气味开始呛鼻,油变金黄后,放入炸好的鸡块,将鸡块均匀分布在辣椒中翻炒,*后撒入白糖及香葱段,加入豆鼓辣酱,炒匀后起锅即可。

小贴士:炸鸡前一定要将油烧至非常热,否则鸡肉的外皮即使炸很长时间也不会有焦脆的口感。

标签: 川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