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简阳的城市建设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城市规模简阳一中心,三副中心组团城市布局按100平方公里大城市布局的,规划城市人口100万人,在现有城市规划区的基础上,**向北、向南发展,将简阳建设成为以轻工机械、商贸、旅游为主的山水生态型大城市。向北:向成都、资阳工业发展区推进,规划面积约8平方公里;向南:以侯十汽配产业带为纽带,向资阳市发展,规划面积约6平方公里;向东:以建设“成安渝高速公路”为契机,规划面积约5平方公里;向西:配套“成渝城际铁路”,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

按建成区30平方公里,城区30万人口布局规划三岔镇(三岔旅游新城);龙泉湖、石盘镇、养马镇共同构建的(龙简新城);航空港(空港新城)三个中等规模的副中心城市。简阳全市规划定位为**性山地湖泊型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成都平原城市群新型旅游城市、现代服务业城市、**航空新城、天府新区旅游宜居城市。

酒店住宿三岔湖长岛天堂洲际酒店(已建成)简阳拥有所在地级市**的超豪华**连锁五**酒店:三岔湖长岛天堂洲际酒店(英国洲际酒店旗下连锁)和国内知名五**连锁城市名人酒店集团旗下的城市名人酒店,以及简阳本土知名餐饮企业海底捞公司投资修建的**商务区酒店简阳市三岔镇环湖路**旅游度假中心简阳市东城新区德胜商业广场简阳市东城新区雄州大道南段88号简阳市东城新区简州大桥河东桥头简阳市建设中路文化广场简阳市五友路原简阳旅馆简阳市建设西路西峰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