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简阳的饮食文化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海底捞海底捞*锅“海底捞”是简阳***的餐饮品牌,同时也是川渝地区的*锅业**。是华北、东北、西北、东南、中南地区*受欢迎的*锅品牌,中国服务业的**羊,中国餐饮企业前三强,中国企业纳税大户,2012年海底捞*锅在美国、新加坡开设直营店,这标志着“海底捞”正在进军成为“国际餐饮企业”。

简阳羊肉汤集传统保健功效与现代人色香味美的饮食要求为一体的简阳羊肉汤,从上个世纪初期由三岔镇的一位汪姓厨师烹饪成型,经数十年精研细琢,糟粕去尽、精华尽存的“简阳羊肉汤”已经成为简阳一绝,闻名遐迩。其天然、绿色、环保、滋补、养颜、益寿和“温补”功效倍受八方食客青睐。每年冬至,简阳市都会隆重举办“羊肉美食文化节”。

林家烘焙坊一家集专业烘培生产及销售各类面包、生日蛋糕、中秋月饼、西式快餐于一体的大型食品生产企业,简阳及周边地区规模*大的烘焙企业,以“中式糕点传统风味、西式糕点欧式风味”为品牌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