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的地方特产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地方特产1.保宁醋——保宁醋创制于明末清初,阆中已成为国内四大食用醋产地之一,其特点是醇香适口。时下有创新的酒吧店**把阆中的醋改成了酒,不要见怪——那是勾兑了一定比例的鸡尾酒,名曰“鸡尾醋”。2.保宁压酒——已有三百多年历史。“挽住征衣为褶尘,阆中斋酿绝芳醇。”(《阆中作二*》这是南宋**诗人陆游对阆中美酒的赞誉。不知道陆游当时饮的是什么酒,这么芳香、醇正、*特!而阆中“压酒”,无论在酿制方法和酒质、酒味等方面都很*特。

地方小吃张飞干牛肉1.阆中[唐]牛肉臊子凉面爽滑解馋,是阆中城居百姓的冬日必吃主食2.阆中[古城]送包子泡软细嫩,飘香四溢3.阆中[保宁]白糖蒸馍止咳解饿,便宜实惠4.阆中张飞干牛肉味道鲜美,回味绵长

农业阆中水稻、小麦、玉米、油菜、棉花、柑桔、蚕桑等粮经作物久负盛名。建市以来,全市各级党政认真贯彻落实党在农村的各项政策,狠抓科技兴农,调整农业结构,发展特色农业,加快农业产业化、基地化进程,促进了传统农业向**农业、生态农业和出口农业的转变。种植业稳步发展,半夏、沙参、川芎、杜仲、银杏等名贵**材种植历史悠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