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美食:糖醋带鱼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冰鲜带鱼(中等大小)2条、姜2片、鸡精、油适量、盐2/3小勺、老抽少许、料酒、生抽各1大勺、水、醋、糖各2大勺、尖椒2个切细丝。(调料视自己口味增减,盐不可多放,否则加糖醋汁烧过以后会咸;不喜欢甜的,糖要少放;怕辣的省略尖椒)。

1、带鱼洗净裁成段后沥干水分,将盐均匀地抹在带鱼两面;(事先抹上盐可以防止带鱼煎的时候破碎,还能适当解决粘锅问题)。

2、平底锅内倒油,油6-7成热时放入带鱼(小心溅油),中*煎至带鱼2面金黄;

3、将料酒、生抽、老抽、醋、糖和水放入碗中调成汁,倒入锅中,略没过带鱼表面,放入姜片、尖椒;

4、盖上锅盖,大*煮开后,小*收汁(中途可适当翻面,让带鱼充分入味),*后调入鸡精。

标签: 四川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