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县庶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南溪县庶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四川南部万里长江**县、文明古城南溪,是生产豆腐干之传统企业,历史悠久。1993年改制为四川省南溪县庶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系民营企业。

《庶人坊》一贯秉承“用我们的心,**老百姓满意的产品”的经营理念。坚持“产品质量**”,奉行“客户至上、追求消费者满意”为宗旨。承传统工艺之精细,觅华夏物产之精粹,辅之现代科技生产手段,在保留南溪豆腐干五香口味的基础上,**出鸡丝、金钩、牛肉、*腿、麻辣等新品种,形成《庶人坊》牌豆腐干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居家、消闲、旅游、佐酒之*选佳品,并设置精美包装,作馈赠上品。

经公司多年努力,《庶人坊》牌系列豆腐干以中国成都为中心,幅射扩展至重庆、湖北、北京、甘肃、陕西、等省市,并由此走向**市场,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