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逼走雾霾?很难!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市环境监测中心监测结果显示,近两日,我市城区颗粒物浓度急剧上升,PM10浓度从102微克/立方米上升至238微克/立方米,PM2.5浓度从93微克/立方米上升至224微克/立方米。按滑动24小时浓度标准评价小时浓度,8时我市城区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水平。

到13日下午3时,我市城区PM2.5小时浓度为79微克/立方米,城区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结合北方冷空气和东部台风两股气团共同影响,虽然我市城区空气质量提升到轻度污染,但也只是短暂现象!要想让冷空气**逼走雾霾,根本是难上加难。

冷空气影响减弱后,受本地排放污染物的影响,我市空气污染程度可能又将有所加重!人们纷纷感叹:我们生活在“仙境”里啊!

标签: 成都雾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