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各大器官衰老时间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无一例外会认为,白发和皱纹是衰老的早期迹象,实际上,人体一些部位在我们外表变老之前功能就开始退化,以下就是人体一些器官的衰老退化时间表。

大脑:20岁开始衰老随着我们年龄越来越大,大脑中神经细胞(神经元)的数量逐步减少。我们降临人世时神经细胞的数量达到1000亿个左右,但从20岁起开始逐年下降。到了40岁,神经细胞的数量开始以每天1万个的速度递减,从而对记忆力、协调性及大脑功能造成影响。英国伦敦帝国学院健康照护健保信托机构顾问、神经学家沃基特克-拉克威茨表示,尽管神经细胞的作用至关重要,但事实上大脑细胞之间缝隙的功能退化对人体造成的冲击*大。

肠:从55岁开始衰老健康的肠可以在有害和有益细菌之间起到良好的平衡作用。巴兹和伦敦医学院免疫学教授汤姆-麦克唐纳表示,肠内友好细菌的数量在我们步入55岁后开始大幅减少,这一幕尤其是会在大肠内上演。结果人体消化功能下降,肠道疾病风险增大。随着我们年龄增大,胃、肝、胰腺、小肠的消化液流动开始下降,发生便秘的几率便会增大。

**:从35岁开始衰老人到了35岁,**的组织和脂肪开始丧失,大小和丰满度因此下降。从40岁起,女人**开始下垂,乳晕(**周围区域)急剧收缩。尽管随着年龄增长,乳腺癌发生的几率增大,但是同**的物理变化毫无关联。曼彻斯特圣玛丽医院乳腺癌**加雷斯-埃文斯表示,人体细胞随年龄增大受损的可能性更大,如此一来,控制细胞生长的基因可能发生变异,进而引发癌症。

标签: 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