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鞋艺品牌 布知布觉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穿着已经是当今社会的新风向,人人都爱美,人人都爱鞋,专业鞋艺品牌,布知布觉!成都布知布觉时尚布鞋将“时尚、舒适、自信、热情”作为品牌核心,通过对这一核心内涵的演绎和传播,塑造一个与众不同、充满个性魅力、丰满**的品牌形象。

成都市布知布觉商贸有限公司是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品牌运营为一体化的多远化贸易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精神和不断前进的**步伐,在广大经销加盟商的热心支持下得以不断成长,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公司的主要生产地址位于中国广州,营销中心总部卫于四川成都。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一直致力于公司品牌的开饭和市场的**,从全国各地聘用一批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为经销加盟商提供**的服务**。

BZBJ(布知布觉)整个商标通过简洁字母的组合,端庄、稳重,结构严謹,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美感,**地体现出“时尚、自信”的企业核心理念。BZBJ(布知布觉)品牌布鞋设计时尚,舒适大方,追求简洁、利落,主要针对讲求个人品位、不拘小节、强调个性、**平淡的消费者。时尚的造型、明快的风格,符合广大消费者的性格特质和他们对时尚的理解与品味,充分演绎出每个消费者的活力、自信、个性和热情。

标签: 布鞋产品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