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期间应急减排环保进行中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京津冀及周边6省区市环境监测部门*新的分析预测,8日至11日,北京地区将出现静稳天气**不利气象条件,空气质量可能达到中度甚至重度污染水平。为此,除北京市及河北省的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城市继续实施***别重污染应急减排措施外,从今天开始,天津市和河北唐山、衡水、沧州,以及山东济南等6市也将实施***别应急减排措施。

天不帮忙,气象条件**不利污染物扩散

11月4日下午,京津冀及周边地区6省区市、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专家组,跨区域视频会商未来两天和未来7天空气质量。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办公室主任、环保部副部长翟青,北京市副市长张工在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主会场现场指挥、调度APEC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北京行动,市住建委督查确保工地停工

目前,北京市住建委成立近100个检查组,派出近500人的队伍,不间断地对全市施工工地进行巡检,督促施工现场全面停工,强化施工扬尘治理工作。

截至目前,市区(县)两级住房建社部门共检查工地2000余个,其中绝大多数已按要求停工。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工地仍在进行材料清理等停工准备工作,少数工地存在土方未覆盖等问题,检查组已当场责令整改,并进行了约谈处理。相关监督检查工作将持续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