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校提高门槛 不认内地英语六级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近,部分香港高校开放2015年申请。记者获悉,随着申请去香港读书的内地学生越来越多,香港的高校陆续提高门槛。今年*新的消息是,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大学**承认大学英语六级成绩,统一要求用雅思申请。因为内地申请的人数太多了,近年来被港校录取的***一直不高。

内地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被承认

琥珀教育华南区总经理何楚刚说,多数港校都不承认内地大学英语六级成绩,例如,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大学对于申请2015年9月入学的学生,均不承认内地大学的英语六级成绩,统一接受雅思成绩,要求在雅思6.5以上,对某些专业的单项也有要求。何楚刚认为,雅思对学生的综合能力考查得更严格更全面,注重应用能力,能检测出学生的综合水平。因此,何楚刚建议学生尽早为托福或雅思英语水平考试做好准备,在申请日期截止前考到学校和专业要求的分数。

面试环节有所增加

有些学校的热门专业,会分别进行两轮或者三轮面试。学校希望在录取之前,能更多地了解申请者的语言水平、专业素养、文化底蕴,这样可以筛选掉一批不符合学校要求的学生,**录取的质量。面试主要是通过面对面、电话和视频三种方式,个别专业还会有笔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