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甜美范儿携新片来蓉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今(5)日,《露水红颜》导演高希希携主演刘亦菲、邵峰空降成都举行媒体见面会,刘亦菲也是入乡随俗地用四川话打招呼,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刘亦菲此次在片中一改以往温柔的形象,饰演一个有点“坏”的“邢露”,对于这个角色她表示:“这个人物的内心是善良的,只是她的立场让她展露出来的那一面的坏的,我觉得她是不能用简单的好坏来形容的。”

而对于刘亦菲在《露水红颜》中的表现,导演高希希赞不绝口,大呼:“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演员。”而另一位主演邵峰也谈到:“原来说她(刘亦菲)是‘花瓶’,现在我真的不那么认为。”

据悉,《露水红颜》将于11月7日在全国上映,该片由高希希执导,刘亦菲、Rain**主演,唐嫣、王学兵、陈冲、安志杰、邵峰倾情加盟,将为观众们讲述一段悬疑与甜蜜并存的爱情故事。

标签: 刘亦菲来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