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否认移民 没热点新闻不整我整谁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日,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在新加坡打官司,指其助手林美玲和某车行串谋私吞欠款,请求**判还39.5万元欠款加利息。报道说,根据开庭陈词,马丽娟为了孩子的教育移居新加坡。

此消息见报后,“赵本山及妻儿移民新加坡”的说法昨日蹿红。此前,曾有赵本山移民加拿大的传闻,后被赵本山否认,说“国家发展这么好,我为什么要移民?我永远都是中国人。”如今移民新加坡的消息传出,不少网友惊呼,“原来他也在裸奔呀。”

昨日下午,赵本山所创的本山传媒发表声明,否认赵本山移民新加坡。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说,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只是陪着两个孩子在新加坡读书,没有拿新加坡身份证,也没有移民。之后,赵本山也亲自出面,否认传闻,“没有移民这事儿,瞎说的。”

标签: 赵本山移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