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教瑜伽 高难动作展魔鬼身材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09日,上海,被称为“亚洲*美瑜伽教练”的母其弥雅亮相健身会所教导学员,展示高难度瑜伽动作优美动人。母其弥雅亮相亲自**瑜伽动作,动作优美,展现魔鬼身材,更**不少高难度动作。

“瑜伽”是梵文译音,是从印度梵语“yug”或“yuj”而来,意思是“自我”和“梵”的结合或一致,各种瑜伽体系的**目的都是帮助人实现这种梵我合一的瑜伽境界。

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

标签: 瑜伽健身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