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岁前必须明白的道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35岁前必须明白的道理】①所谓迷茫,不过是你的才华配不上你的梦想。②或许这时,你大事干不了,小事不肯干,但你必须知道,小事不肯干,大事也轮不到你。③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成长的路上,只有你的实力才能给你安全感。早安。

1.喜欢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拥有梦想的人很多,但坚持梦想的人不多;喜欢学习的人很多,但天天学习的人不多。世界就是这样,有人成功,有人失败,有人笑,有人哭,关键看你是否能坚持下去。

2.你不得不承认,同样是备考,有人总比你高分;同样是减肥,有人总比你顺利;同样是找工作,有人却比你幸运。你以为生活欺骗了你,其实这就是生活。努力,坦然,从容,便也无需抱怨。

3.所谓迷茫,就是才华配不上梦想,大事干不了,小事不想干;不想做手边的事,只想做天边的事。但是你必须知道,小事不肯干的你,大事也轮不到你,趁你跌倒还能站起来的时候,先学会脚踏实地。

4.活着,就潇洒一点,做一个属于自己的自己。调皮的你,傻笑的你,都一样可爱,不在意别人的嘲笑和挖苦,做好自己的角色就足够了。坚持或放弃,怎样选择都没关系,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别回头,走下去。

5.你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让人觉得你毫不费力。从来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6.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自己的翅膀。总有**你会发现,能够让自己挺胸坦然生活的,只有自己的踏实、坚持和实力。与其每天担心未来,不如努力现在!

7.生活不会接你想要的方式进行,它会给你一段时间,让你孤*、迷茫又沉默忧郁。如果你用这些时间,跟自己*处,多看一本书,去做可以做的事,等你度过低潮,那些*处的时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

8.成长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记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难,有多远。

9.人生会经历三次成长,**次是在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第二次是在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有些事令人无能为力的时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会无能为力,但还是会尽力争取的时候。

标签: 哲理文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