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校内向女生表白被大学开除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商丘学院一份“布告”在网上流传,“布告”称该校男生郭某“强行”向异性表白,严重扰乱校园秩序,校方依据相关规定给予郭某开除学籍处分。

表白,本是一件年轻人之间,男女之间很常见的,又很美好的事情,但是看到这个新闻,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

我们都有追求真爱和表达真爱的权利,但是任何事情都应该注意一个分寸和尺度,这个尺度在于,如果一味追求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却又同时干扰妨碍和伤害到了其他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就应适可而止。尽量在不干扰旁人的前提下,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到*好的平衡,便能更加通畅更易成功。

爱是自私的,但也可以让我们的爱变得更大爱一点。更多的观照,更多的智慧,才能让爱更加美好。如此,便不会被腰斩了。

标签: 校园表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