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有望实现八连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油价有望实现八连跌,多省进入6元时代。根据“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 国内油价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1月14日24时正式开启。分析认为,由于**油价在近期仍继续呈现出震荡走势,整体仍处低位,导致国内原油变化率持续处于负值低位,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八连跌”。

自国内油价在10月31日下调以来,**油价的反弹曾一度让不少分析人士以为“八连跌”不会实现。但随后**油价在美元汇率持续走高,**石油供应仍显过剩等因素的影响下,又开始继续呈现出震荡下滑走势,令国内油价下调趋势渐浓。“八连跌”已是板上钉钉。

标签: 国内油价下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