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充满正能量的经典语录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需要正能量,需要引导人们积极向前的能量,因为这可以使我们保持**、保持欢乐和阳光,但是总有很多话,我们听过即忘,我们看过的皆是浮云,生活中总有太多诱惑在干扰我们的记忆力,左右我们的注意力。现在让我们回归本心,用心感受这些能让内心开明通透的文字语言。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今生所有的遇见,前世早已注定;来世所有的相遇,今生也已注定。生命中的一切,都要全然接受,坦然面对。善待遇到的人,尽心经历的事,一切都会过去,就让善意盈盈的每一段路上,写着努力与光明;写着平安与喜乐;写着慈悲与智慧。

哭非人生,笑非人生,哭笑不得乃人生;生很容易,活很容易,生活不是很容易;平生只为两件事,半为生活半为快乐;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

我们想抓住的东西总是太多,抓住了就舍不得放下,握得越紧,流逝越多,放开手掌,却拥有整个世界。懂得放弃,并不代表软弱,它是一种智慧,让你洞察人生万相,有足够放下的勇气。

心若定,何须追逐;心若安,何须浮躁;心若净,何须飘摇。

话多不如话少,话少不如话好。不要在两个方面自取其祸,一是自傲,二是多言,多言生厌,多言招祸,多言致败,多言无益。

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而是要学会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让自心安稳。

标签: 经典语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