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和iPhone6 Plus大屏对比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在很长一段时间,苹果都非常抵触大屏手机,认为其单手使用体验不佳。然而在今年,苹果不仅推出了4.7英寸的iPhone 6、甚至还包括5.5英寸的iPhone6 Plus。颇为难产的谷歌原生Android旗舰Nexus 6,也采用了5.96英寸的超大屏幕。那么在平板手机之间,谁更加出色呢?

机身设计:Nexus 6紧凑结实 iPhone 6 Plus更精致。

两款手机呈现了**不同的设计语言。Nexus 6由摩托罗拉设计及代工,风格上更加务实,塑料及金属边框搭配,机身非常坚固。至于iPhone 6 Plus,虽然今年的设计褒贬不一,尤其是*大的天线框似乎破坏了iPhone向来的美感,但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还是拥有非常精细的做工,机身也非常薄,质感上更加出色。

尺寸方面,虽然Nexus 6的屏幕尺寸更大,但由于没有Home键、整体设计也更加紧凑,所以长度与iPhone 6 Plus相当,但更宽更厚重一些。另外,Nexus 6采用了弧形机被,更加贴合手掌。

屏幕效果:Nexus 6更清晰 iPhone 6 Plus更亮更准确。

标签: 大屏手机对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