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发文再讽林心如 贱人就是矫情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于正上节目透露他将一个台湾过气女星捧红,被猜他指的是林心如,引发风波。而后林心如受访回应称:“男人要站出来把话说清楚。”希望对方不要含沙射影,误会解开以后碰面还能打招呼。

不过二人的“暗战”似乎并未结束,11月13日,于正在微博中称从粉丝的素质可以窥视偶像人品,偶像要正确引导粉丝。随后他又再发一张“华妃”剧照,疑似讽刺林心如“**就是矫情!”

于正原文:

从粉丝的素质可以窥见偶像的人品,好的偶像会正确引导粉丝的言论,给他们树立正面的榜样,而非视他们为攻击的武器,替个人发泄私愤,要知道很多粉丝都是未成年人,容易冲动和热血,而作为公众人物的我们,虽然避免不了偶尔会说错话做错事,但**要把一切规避在个人范畴里,决不蔓延,共勉!

讨厌和喜欢只是一种情绪而已,不心虚就无需小题大作,对号入座!

由此看来于妈还真是有点似女人心了,居然跟女人打起了心理战,不知网友看到这翻言论又将作何感想,还是又造成了一翻口水战。

标签: 于正 林心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