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打造四横四纵骨干路网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天府新区打造“四横四纵”骨干路网,通眉山仁寿。继前期提出打造“三纵一横”路网后,天府新区成都片区又将继续启动“三横一纵”骨干路网建设。“四横”连接中心城区,“四纵”连接周边区域。“四横四纵”,天府新区成都片区骨干交通网脉络日渐清晰。

“这个骨干系统,不仅将助天府新区成都片区连接南北通达东西,也是下一步各个功能区建设下一步路网的依托。”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底,投资285亿元的“三纵一横”骨干道路建设项目将基本完成,眉山仁寿将正式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与此同步,投资160亿元的“三横一纵”骨干道路建设也正在陆续动工。

标签: 天府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