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首谈后台硬 有背景但更努力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韩雪*谈后台硬,有背景但更努力!11月4日,艺人韩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爷爷军功章”的照片,以此纪念至亲。16枚沉甸甸的军功章囊括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立自由勋章、解放勋章、八一奖章、朝鲜自由*立勋章、中国人民***红星勋章等,彰显出一名老红军功勋卓着的一生。

不算一线艺人,平时也不太露脸,却不仅参加了北京**会闭幕式,还频频上春晚,关于韩雪“有后台”的传言,在八卦网站上早不是的新话题,“神七”指挥间留影、佩戴近20克拉的海水蓝宝石戒指、元宵晚会与赵本山、***同坐一桌等事件让公众对韩雪是否真的“后台硬,身份显赫”心存疑惑,浮想联翩,而向来低调的韩雪这次主动晒出军功章,自然引来大量围观和议论,点赞超过9万条。

“作为军人的后代,我很自豪。但这更是一种鞭策,提醒我自己要更努力。先辈的荣誉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而我们的未来也必将靠我们自己的双手去**。无论选择什么职业,都不会忘记:纷纷万事,直道而行。”韩雪在微博中如此回应自己的“红色背景”,表明自己在圈中的努力。可想,这些有背景却比你还努力的人才真正叫人惊叹!

标签: 韩雪后台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