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把骨砂锅把棒子骨变财富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棒子骨,蓉城市民又简称筒筒骨,这种骨头骨多肉少,一般都用来熬汤,感觉没有多少啃头;而大多数来过一把骨的食客也表示,他们在家炖棒子骨吃法很简单,口味也很单一,没想到一把骨砂锅店却做出了这么多花样。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一把骨砂锅几乎每个月都有一道制作考究的新品种棒子骨砂锅推出,从萝卜棒子骨开始,陆续推出的野菌棒子骨、番茄棒子骨、绿豆棒子骨、酸菜棒子骨个个受欢迎,道道得好评。而*近更是打破砂锅的框架推出了一道与众不同的干锅棒子骨,给食客们带来了新口福。

啃骨头、吸骨髓、喝骨汤,这是*自然、*健康的补钙方法,老少皆宜。而足够四人食用的一锅小份棒子骨砂锅却仅需36元。一手把酒,一手把骨,美好滋味,尽在其中。吃的美味、吃的便宜、吃的开心、吃的健康,这是一把骨砂锅希望送给每一位顾客的礼物。

如今,一把骨砂锅已在成都双楠小区、战旗小区、龙泉、新都开了四家分店,且家家生意不 错,这种现象已经引起部分餐饮同行的跟风。 一把骨砂锅在“顾客是太阳”的经营理念指导下,以服务和菜肴的品质至上,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以超常的发展速度朝着品牌规模经营和连锁发展的方向大步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