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在机场主动亲谢霆锋被拍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菲上星期,参加好友刘嘉玲生日会,却不见谢霆锋相随,刘嘉玲透露自己有邀请谢霆锋,但对方怕媒体太多搞砸,选择回避。不过媒体拍到,王菲结束生日趴后,在机场候机室与谢霆锋大玩亲亲,还主动索吻,放闪程度让旁人脸红心跳。

上星期刘嘉玲办生日趴,好友王菲特地从北京飞到香港来祝贺,但却是一个人单*来,说好的霆锋呢?原来是怕*了主人光环,谢霆锋才刻意回避,而王菲可能一个人太孤单,被媒体捕捉提早离席,原来是跟情郎相约密会,媒体直击就在香港机场VIP候机室,谢霆锋和王菲你浓我浓,手脚也不安分摸来摸去,王菲甚至主动出击,站起来向谢霆锋索吻,一连亲了两下公开调情。

据了解谢霆锋圣诞节前,会到葡萄牙拍橄榄油广告,没意外的话王菲会爱相随,当跟班陪爱人在当地过节,自从今年九月两人在公寓**亲热曝光后,峰菲正式宣告世纪大复合,不管走到哪都成媒体追逐焦点,先是被拍到在北京合体吃麻辣锅,后来又被直击手牵手进家门,现在又忍不住在机场内玩亲亲,简直闪爆娱乐圈。

标签: 王菲 谢霆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