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蔡依林遇心如 网友称傻傻分不清楚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发行**专辑《呸》,第四波主打歌《不一样又怎样》探讨多元成家议题!MV由导演陈正道监制、导演侯季然执导,Jolin发挥自身影响力关心社会议题,携手金马奖、亚太影后归亚蕾和中港台*受欢迎女演员林心如演出。

故事由归亚蕾陪她相守30年的同性恋人在医院急救开始,Jolin和林心如饰演这对恋人的年轻时期,两人不仅披上白色婚纱演出结婚戏码,Jolin更献出荧幕初吻,以行动支持多元成家,传达“爱不是抽象的信仰,爱是人人平等的权利”!

网友纷纷在网上调侃称:Jolin、心如傻傻分不清楚。Jolin更打趣的说道:“以前常听大家说我跟心如长得像,今天终于见面,而且一见面就是接吻,还吻到牵丝!”两人吻戏拍摄近1小时才收工,而*后林心如得知Jolin是荧幕初吻时也打趣问她:“听说夺走人家的**次都要包红包,那我是不是要包给妳个大红包!”

标签: 林心如 蔡依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