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妹子张含韵爆双腿淤青照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武侠大戏《新萧十一郎》正在横店热拍,日前,剧中饰演小公子的张含韵(微博)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双腿布满淤青的照片,令粉丝惊倒一片。

张含韵自转型演员以来*次出演武侠剧,在《新萧十一郎》中饰演的冷血杀手小公子,身手不凡、诡计多端,且多以男子形象示人,基本出场必打,虽然落了一身伤痛,张含韵这个在旁人印象中还是酸甜软妹子的小妞儿却在微博上大呼“过瘾”。

看到张含韵如此拼命的模样,部分网友不禁大喊:说好的软妹子呢?都变成汉子了!当然,也有不少网友为曾经的邻家妹子如今成功转入影视圈,敢拼又敬业的小公子拍手叫好。

标签: 张含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