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秀自拍美照毫无老态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998年卓依婷积劳成疾导致重胃病入院,之后又因学习压力暂别歌坛,而在此期间香港女艺人卓一婷车祸致死引来媒体张冠李戴恶意炒作!

卓依婷说:“我大概17岁那一年。那段时间,真的很有压力。一方面要升高中,另一方面工作量很大,台湾和内地同时有工作。再加上长时间的压力导致的胃病,还曾进医院挂急诊。那个状态,精神也好,身体也好,都已经到达一个极限,我觉得很不舒服,几乎濒临崩溃!”

卓依婷开始挑战父母,她说:“我和爸妈商量,但他们觉得不妥,觉得我不能停止。那时我很倔强,因为我觉得再不休息就撑不下去了。我对他们说,必须要停止了,我觉得很累了,就自作主张,决定休息。”

两年后,卓依婷重新跟台湾公司签约,才发现“死讯”传得很严重了。而那两年她读书去了,对外界的谣言并不知晓,也就谈不上出来辟谣,而这也正造成谣言越传越厉害,以至于很多人都以为是真的。

卓依婷自始至终都没有正式的为自己辟谣过,而是低调的过着自己安稳的日子!现在频频在微博上秀出自拍照,美颜保持得非常好,让人惊叹女神还活着,还是我们当初喜爱的那个女神,美丽可人!

标签: 卓依婷现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