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穿张杰同款豹纹勇夺两奖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拼命三郎的潘玮柏因为10月23日台北小*蛋演唱会彩排的头部意外,让他象征入行12年特殊意义的演唱会中途喊卡。潘玮柏的钢铁精神没被这场意外打倒,却让大家看到潘帅正面能量的复原进度惊人,连潘帅的主*医生都赞叹他的伤口复原就像钢铁人般的**。

潘帅养伤50天后,再度回到唱跳舞台*次登台内地“中国移动2014年度咪咕音乐盛典”,勇夺2项大奖“港台*受欢迎男歌手”及“年度***单曲”,并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正式宣布1月31日重返台北小*蛋的好消息,对这位从地狱走回来的唱跳天王来说是双喜临门好运来。值得注意的是,颁奖礼当天,潘玮柏穿的衣服正是**(微博)前段时间出席全美音乐奖时所穿的那件豹纹大衣。14日晚,潘玮柏在微博上传了13日晚领奖的照片,引来了众多网友留言评论。

粉丝们纷纷在下方留言,为偶像健康复出表示开心。也有眼尖的粉丝在下方留言称:“领奖都要穿这件么?”,还调侃潘玮柏:“卖完萌把衣服还换给**吧!”

标签: 潘玮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