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3》首期排名曝光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我是歌手》第三季歌手名单曝光,引起无数热议,12月21日,又有微博曝光《歌手3》**期的排名顺序:韩红*战告捷,排位**,张靓颖紧追不舍,排名第二,而一向擅长假音转音的胡彦斌一曲《山丘》虽风格*特,却不幸垫底,成为*后一名。

12月21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我是歌手3》**期的排名情况,内容十分详尽,称:“ 韩红《天亮了》**名;张靓颖《我用所有报答爱》第二名; 孙楠《是否爱过我》第三名; Alin黄丽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第四名;第五名 古*基《爱与诚》;第六名 陈洁仪《心动》;第七名 胡彦斌《山丘》。”

不少网友针对此微博发表看法,有网友称:**期的**名应该是韩红。也有网友觉得提前剧透不好,“剧透了就没什么看头了”。此外,古*基在《歌手3》中的“主持人”身份也遭曝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