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驾到》刘恺威回应 没送杨幂豪宅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杨幂在微博po文,宣布爱女“小糯米”学会了人生中的**个词:爸爸。这无疑让身为人父的刘恺威欣喜若狂,不但在微博上发文庆祝,还不忘“刺激”杨幂:“别吃醋啊,乖。”自去年儿童节宣布喜得千金之后,无论刘恺威杨幂夫妇走到哪里,总是免不了会被问到女儿的情况。

本周,刘恺威做客某访谈节目,不但*家披露小糯米的成长细节和生活趣事,更是大方回应了网上关于自己和杨幂的种种质疑。

面对华少的“逼问”,刘恺威笑言“只给太太买过一套房子,第二套是送给家里人的。”不过也承认,收入目前主要用来投资房地产。同时大赞杨幂是个特别容易满足的人,如今两人过生日,互相也送送蛋糕和花而已。

标签: 刘恺威杨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