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变产后瘦美人 网友称变杉菜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娱乐圈的好姐妹一般都做不太久,不过大S和小S姐妹和阿雅及范晓萱的关系却维持的很好。今日(3月3日)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四人一起玩千手观音的照片,照片中,大S、范晓萱、阿雅均是素颜出镜,**小S化了古怪的烟熏妆,在几人中略显格格不入。

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道“大S还跟当初的杉菜一样!”“大S像少女,小S像太妹,范晓萱像文艺女青年,阿雅怎么看着像大妈啊”,也有眼尖的网友写道“汪小菲站在后面*镜了”。

当然,姐妹们的聚会*大的亮点要数产后复出的大S,已经当上辣妈的大S扎着两个小辫,和刚生完孩子时**两样,明显已经瘦下来了,像极了当年的杉菜。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为她们的友谊点赞,更多的是惊叹大S回归杉菜而感到高兴。


标签: 大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