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行者部落时尚运动休闲特惠馆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行者部落是武汉城市风尚服饰公司继“城市部落”、“优品优男”后第三个名品特惠项目,许多人、许多店跟随公司一起成长成功,在业界有较好的口碑!作为华中地区*大的品牌折扣企业,公司潜心九年专注服饰产业,拥有2万多平方*型仓储基地。

世界是平等的,哪里都**有陌生人,追逐自由的人寻找着放飞心灵的牵绊与回忆,形成了一个无界漫游的**族群---行者部落。

余秋雨的《文化苦旅》是一个文化行者无界漫游的心灵笔记,行者部落则注定要成为真正行者的心灵客栈。风动也好、幡动也罢,眼神反映着心境,心不动则万物凝滞,这样一个相动又相静的世界,行色匆匆与淡然固守混为了一体,都市与自然代表着同样的美丽,舒适,是茫茫大漠中的安逸,也是钢筋水泥下的放纵,行者的魅力,皆在于此。

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以舒适的氛围,努力为行色匆匆的背影们营造轻松自在的情调,给心灵一个值得怀念的理由,正如*美的回忆在*初的印象,衣色斐然、神色忙碌,是因为随时随地的邂逅无处不在,那一眼,是留给寂寞的惊喜交加。

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身未动,心已远,行者无疆,部落有爱。每个人都是行者,我们都有着自己的部落,去发现、去体验、去追寻。

标签: 四川 加盟 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