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选校方针:中国最神秘的5所涉军大学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高考在即,除了准备考试之外,其次比较关心的就是填报志愿了。如何填填报一个满意的学校,既要符合孩子的兴趣爱好,又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成绩。下面是中国*神秘的5所涉军大学,仅供大家参考!

香港“****”近日报道,如果你是一位科学或工程学专业的学生,想参与某个“激动人心”计划,那么你就找对了地方。下列名单中的大学在中国享有盛誉,而且全都接收海外学生,但是由于这些学校从事的研究非常敏感,而且极少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因此不太容易在大多数世界大学名录上找到它们的名字。如果你去这些大学参观,可别被校园里和平、友好的氛围“迷惑”了。骑着脏兮兮的自行车、带着父亲般和蔼微笑的满头银发的老教授,可能在中国*致命的太空武器发展项目中担任要职。

《****》以在**刊物上发表作品的数量、中国自然出版指数相关资料、中国***对国内涉及军事科技研究的**院校排名,以及中国大学校友会的大专院校整体排名为基础,得出了如下名单。

西北工业大学(NPU)

西北工业大学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专门从事航空航天和造船技术研究。该校有着70余年的历史,中国的*架小型无人机、地面效应飞行器、自主式水下航行器和机载航空计算机就诞生于此。

中国自然出版指数排名:124(数值越高,在**刊物上发表论文的数量越少)

国内大学排名:32

军事科技研究排名: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BUAA)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立于1952年,由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8所大学的航空院系合并而成,是中国**的航空航天高等院校。该校拥有7个*****实验室、3个***工程研究中心、42个省部级**实验室,以及4个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创新研究小组、11个***创新团队、6个国防科学与技术创新团队。

中国自然出版指数排名:55

国内大学排名:26

军事科技研究排名:4

北京理工大学(BIT)

北京理工大学于1940年在延安成立,于1949年迁移至北京。该校只有4个院系:机械与运输工程系、电子信息系、自然科学与材料系和人文社科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声称“在导航控制、伤害预防与安全、机械与车辆工程、材料科学以及信息系统与作战等领域获得了**的成就”。

中国自然出版指数排名:82

国内大学排名:29

军事科技研究排名:3

哈尔滨工程大学(HEU)

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前身是中国人民***工程学院。该校开发了中国*艘实验型潜艇、水翼艇、舰载计算机和条带探测仪,在例如双潜体船、气垫船和梯度测速仪等方面也获得了不小的成就。

中国自然出版指数排名:135

国内大学排名:48

军事科技研究排名:2

哈尔滨工业大学(HIT)

哈尔滨工业大学是全世界仅有的拥有设计、建造和发射卫星能力的十所大学之一,在中国载人航天项目领域涉足很深。该校开发了中国*台仿真计算机、*台智能**象棋计算机、*台电弧焊接机器人、*台世界级系统雷达、*张CMOS芯片IC卡、*台微电脑纤维捻线机和*台大型坦克顶部成型机。

中国自然出版指数排名:104

国内大学排名:20

军事科技研究排名: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