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前国防部长鲁道夫·沙尔平在绵考察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前国防部长鲁道夫·沙尔平在****对外联络部八局副局长张建国陪同下来绵,**考察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第三届科博会筹备相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张锦明、副市长王瑜陪同考察。

鲁道夫·沙尔平一行乘坐的大巴车来到考察的**站——科技城创新中心一期。在一楼的科技城建设成就展览馆,沙尔平先生一行参观了“世纪之交响春雷”、“科学规划绘蓝图”、“产业托起科技城”等七个主题展区。随后,鲁道夫·沙尔平一行还前往科技城会展中心,走进宽敞明亮的展馆,他们边参观边听取有关科技城会展中心和第三届科博会筹备相关情况的介绍。

鲁道夫·沙尔平一行先后深入九洲集团、长虹集团参观考察。每到一处,沙尔平不仅认真听取企业发展状况,还主动询问相关细节,并进入长智光电和长虹模塑科技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情况。

鲁道夫·沙尔平表示,绵阳是中国的科技城,科技实力雄厚,创新创业环境和城市环境都很不错,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绵阳作为四川第二大城市,科技优势和区位优势明显,城市规划和产业布局合理,双方在很多方面都有合作空间。下一步,将鼓励支持更多德国企业来绵考察投资,也希望双方在教育、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标签: 四川 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