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电子 小本创业致富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欧亚电子公司拥有多名**外贸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的**团队组成的员工队伍,以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为己任,赢得了**市场用户的高度信任,具有良好的国内外贸易诚信及*大的海内外用户市场份额。欧亚电子代理公司有着雄厚的经济基础,强大的关系网络,完备的技术和人员配置,在激烈的商海竞争中,公司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使得公司大批外贸订单源源不断,供不应求。

欧亚电子外发加工是国外发达国家提**益,降低成本,互惠互利的一种双赢利益普通合作模式。中国经过三十年的改革开放,大量吸引外资,经济快速增长,已经使中国成为世界制造业的“加工厂”。欧亚电子加盟又因中国拥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工资低廉,因此来自国外的外贸订单源源不断。我企业位于*密集的城市群,同时又是****建设的工业和商业城市,交通发达的长沙市,其发达的经济优势导致消费较高,近几年来,内地各大城市经济发展迅速,欧亚电子代理长沙不断失去改革优势,外来工每年逐渐减少,各大工厂企业普遍缺少生产工人,甚至有些企业无法招到工人,严重制约了企业的发展。

鉴于此,欧亚电子企业便针对内地闲散人员较多,又便于集中,且生产工资相对低下等诸多优势,特将我企业部分易生产加工,易掌握且工艺简单的手工电子产品,服饰工艺,五金及文具外发加工,这不仅加速了产品加工组装成品的进程,同时又在降低了我企业产品相对成本的基础上,**了原件积压现象,更为可取之处是加速了流动资金的周转期,使各方面的工作得以进入良性循环。 欧亚电子公司利用**扶持资金大力发展高科技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将公司传统业务,包括低技术含量电子产品、服饰串珠,小五金工艺品等合作加工的形式外发,欧亚电子加盟大大节省公司运作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标签: 四川 加盟 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