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情敌蜜月主要讲的什么?何时上映?霍建华饰演的角色分析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电影情敌蜜月主要讲的什么?何时上映?霍建华饰演的角色分析,近日电影情敌蜜月召开发布会,由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联袂出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情敌蜜月》调档9月2日全国公映。9月2日上映,是为了影院能给《情敌蜜月》更大的排片空间……

导演**子倾情执导,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联袂出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情敌蜜月》调档9月2日全国公映。《情敌蜜月》讲述了**婚配师夏小雨(张雨绮饰)遭遇“貌合神离”前男友许默的(霍建华饰)移情别娶,心有不甘的她联合上司周云枫(权相佑饰)一路阻击破坏,展开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恋爱故事。制片人张鹏程透露,“9月2日上映,是为了影院能给《情敌蜜月》更大的排片空间。 ”

《情敌蜜月》解密爱情股市

在本次特辑中除了展示脱单必杀技之外,还细数了令人担忧的分手高峰时段。原来在情感的股市大盘上,比起甜蜜地坠入爱河,分手牛市出现的更加频繁!张雨绮在影片中化身**婚配师夏小雨,对爱情数据论坚信不疑,而其搭档周云枫(权相佑饰)却对此大不认同:“爱情不是算出来的,该来的时候挡不住,不该来的时候你就是再怎么算它也不会来”。

对于“爱情数据论”张雨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数据给了夏小雨很多信心,也让她陷入迷茫,可见凡事都有两面性。”导演**子也表示:“尽信书不如无书,对于相不相配这类数据太执着,而忽略了自己和对方真实感受的话,是得不偿失的。在爱情中,更需要的其实是发自内心的关心和毫无障碍的交流,没有不用心经营就能够达到默契和**的爱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