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流浪者身份揭秘,蒙面歌王歌手唱歌的声音有没有变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蒙面歌王流浪者身份揭秘,蒙面歌王歌手唱歌的声音有没有变,随着蒙面歌王如*如荼的播出,戴面具就会有疑问这些面具之下的面孔究竟是谁?蒙面歌王流浪者身份揭秘……

蒙面歌王进行到了第五期,戴面具就会有疑问这些面具之下的面孔究竟是谁?我们来一一揭秘,剧透流浪者、莲花、野草、狼牙、普罗米修斯、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都是谁!

《蒙面歌王》本周日晚将新晋两名大将补位,他们便是穿着白衣的“普罗米修斯”和高挑女神“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一位是“肌肉男”,一位是“高挑女”,二人身份再次让猜评团集体“晕眩”。

史上*长面具名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与普罗米修斯,光听名字就充满神秘感,先发张剪影给大家,据说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又是一位九头身高挑美女呢。

据爆料,“罗拉”是梁咏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