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男神是怎样过七夕的?吴亦凡跟白菜过七夕,搞笑回复自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看男神是怎样过七夕的?吴亦凡跟白菜过七夕,搞笑回复自己,据悉今日凌晨,吴亦凡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手拿“一颗菜”的帅照,并留言称,“throw back,跟白菜过七夕,晚安”。

据悉今日凌晨,吴亦凡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手拿“一颗菜”的帅照,并留言称,“throw back,跟白菜过七夕,晚安”。之后他还在自己微博底下搞笑回复自己,“拿个白菜你就以为你是帅哥啦”、“今年跟青菜过,明年跟白菜过,年年都有菜”。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调侃,“我就是白菜”、“白菜小哥回归,但手里的好像是青菜”、“七夕收到花了? 嗯。什么花?白菜花”、“哥,这不是白菜,城里人真会玩”。

标签: 吴亦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