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angelababy分手原因是什么?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曝光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陈伟霆angelababy分手原因是什么?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曝光,据悉9月20日凌晨,陈伟霆在微博发文《致你们》、阿Sa蔡卓妍发文《致每个关心我们的朋友》表明已经分手。上午,霍汶希转发微博并表示:“尊重你们的决定,希望你们能过自己开心的生活。”

据悉20日凌晨,陈伟霆、阿Sa蔡卓妍在微博先后发文表明已经分手,“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坚固”,“我们决定了以*和平的方式分开”,并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伤害”。这段持续了5年的姐弟恋曾一度因两人事业差距而不被外界看好,去年陈伟霆因《古剑奇谭》走红,事业重心转入内地,两人聚少离多,多次被传分手,如今分手成定局。

上午,霍汶希转发阿Sa微博表示“尊重你们的决定,希望各位传媒及各位粉丝们支持他们的决定,並且寄语祝福”,并送上祝福,“希望你们能过自己开心的生活”。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理解他们,尊重他们,分手是两个人的事情,希望都能开始自己的新生活。”“祝福两人,各有幸福。”

陈伟霆angelababy亲密合照外流

陈伟霆前女友是谁,近日在网络流出陈伟霆angelababy亲密合照 ,疑似两人昔日两情遭网友扒皮,随后陈伟霆个人资料也遭网友热搜。下面花边星闻网将为大家带来关于陈伟霆与angelababy之间关系的*家爆料。

陈伟霆因近日热播剧古剑奇谭**兄一角,在网络迅速走红,被不少网友封为***神。陈伟霆现任女友为蔡卓妍,两人于2010年公开恋情,多年来感情很稳定。

随着陈伟霆关注度的逐渐上升,一段陈伟霆与angelabab昔日的绯闻恋情也被网友扒皮。有网友爆料称,陈伟霆曾与angelabab有过一段恋情,后因黄晓明与angelababy合作全城热恋传出绯闻,更有指出是因黄晓明介入angelababy与陈伟霆而导致两人分手。

后来黄晓明在接受采访问及是否第三者时说到:不可能!我没有这么大魅力吧?而且我不知道陈伟霆是谁。随着两人昔日绯闻恋情被扒,陈伟霆与angelabab的亲密旧照也在网络流出。不过,陈伟霆与angelabab这段恋爱绯闻并没有得到过当事人肯定。但现在陈伟霆与阿SA感情稳定,而黄晓明与angelabab也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了。

标签: 陈伟霆bab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