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蔡卓妍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陈伟霆蔡卓妍是因为什么而分手?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陈伟霆蔡卓妍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陈伟霆蔡卓妍是因为什么而分手?拍拖五年的陈伟霆与蔡卓妍,凌晨发布同一篇声明(陈伟霆早五分钟发布),正式宣布分手!两人在声明中深情剖白感情关系,表示决定以和平的方式分开,希望外界可以给予充分的空间让他们可以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正式宣布五年情完结。

32岁的蔡卓妍与29岁的陈伟霆自2010年10月公开恋情后,*初被指女尊男卑,恋情不受外界看好,但自从陈伟霆转移阵地到内地发展,凭一套《古剑奇谭》爆红后,外间风评亦一致转向,指陈伟霆人气反盖过蔡卓妍,加上分隔异地,不时传出分手,两人均一律否认,怎料传闻终于成真。

两人自公开恋情后,甚少在微博晒恩爱。男方爆红后,两人对恋情处理更低调,再也没拍到过合照。今年八月两人在澳门*后一次同场出席活动时,表现避忌,刻意坚持距离,分开接受访问,陈伟霆当时更以“确实好久没见”来形容很久没见女友,而阿Sa被问到和陈伟霆的关系,只是多次特别强调“工作先”。

9月20日凌晨,陈伟霆在微博发文《致你们》、阿Sa蔡卓妍发文《致每个关心我们的朋友》表明已经分手。上午,霍汶希转发微博并表示:“尊重你们的决定,希望你们能过自己开心的生活。”

20日凌晨,陈伟霆、阿Sa蔡卓妍在微博先后发文表明已经分手,“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坚固”,“我们决定了以*和平的方式分开”,并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伤害”。这段持续了5年的姐弟恋曾一度因两人事业差距而不被外界看好,去年陈伟霆因《古剑奇谭》走红,事业重心转入内地,两人聚少离多,多次被传分手,如今分手成定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